|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天津 » 正文

长虹空调售后服务电话 空调电容器起什么作用电容器多少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20
核心提示: 近些年,空调使用已经越来越普及了,基本上成了人们的避暑神器了。空调的使用过程中,很多人都会碰到空调开不了机的故障,导致
 近些年,空调使用已经越来越普及了,基本上成了人们的“避暑神器”了。空调的使用过程中,很多人都会碰到空调开不了机的故障,导致这问题的主要是电容器的损坏,那么空调电容器起什么作用呢?接下来一起看看空调电容器的介绍吧。
 空调售后服务电话人员告诉您空调电容器起什么作用
空调电容器是一个给电机起到启动作用的器件,如果电机通电之后不会转动的话,那说明是电容器坏了,一旦电容器损坏的话,空调也就无法正常工作,因此电容器是空调非常重要的器件。检查电容器是否损坏的方法,可以用指针式万用表的欧姆档进行测量,如果指针的偏转比较大,那就说明电容器已经损坏了,需要及时更换空调的电容器。
空调电容器原理
电容感应式电机有两个绕组,分别为启动绕组和运行绕组。在启动绕组上串联一个大容量的电容器。当运行绕组与启动绕组通过单相交流电时,启动绕组由于电容器的作用下使得启动绕组电流在时间上比运行绕组提前90度角,在磁场旋转的情况下,电机产生感应电流,电流与旋转磁场产生交互作用使得电机旋转,以上就是电容器的原理说明。
空调电容器多少钱
空调电容器相对比较便宜,一个也就差不多十块钱左右。
看完空调电容器的介绍,我们就再给不能忽视这个小零件了,它可是决定空调能不能使用的关键。当然要是碰到开不了机的情况,大家也可以率先去检查一下电容器。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