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天津 » 正文

长虹空调:空调推孔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94
核心提示:长虹空调:空调推孔注意事项空调有内外机组,连接内外机的是铜管和电线。可中间要有一个孔,才能把铜管穿过去。这个孔就是空调孔

长虹空调:空调推孔注意事项

空调有内外机组,连接内外机的是铜管和电线。可中间要有一个孔,才能把铜管穿过去。这个孔就是空调孔。

空调孔,一般新房子在建造时,已打好,装的人就能直接安装了。可有的人,在生活中,随时想装个空调,又没有留好孔。这时,就要安装工自己去推孔。根据空调位置和空调类型,来定好位置,再打孔。柜机的孔在离地不高的地方,挂机的孔在离地二米左右的地方。

打孔用手持推孔器来完成,推孔器装有刀头,能慢慢地钻进砖头混凝土之中,通过不断推进,最后把墙钻通,推孔器的钻头直径有多钟,它根据孔的大小来选择。一般挂机孔钻直径65cm,柜机钻直径75cm较好。

打孔说难也不难,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在打孔时,尤其要注意安全。不然轻则扭伤手,重则掉下来有生命危险。

打孔两手,一只握住手柄,一只按在开关上,用身子抵住后面机身,并在钻头内加水,一方面给钻头头降温,另一方面破坏坚硬的砖块混凝土块,,便于钻孔。长虹客服

打孔前,应做好个人安全措施,在梯子上要站稳。并接上水。环境没有水笼头,可用水桶接一桶水,放到一定高度,然后利用水压,放进一根皮管,先把水吸出来,让管子自已把水压出来。然后把管子,连上推孔器,这样只要桶内有水,就能保证有水打孔。打孔时,先用钻头,在磁砖或花岗炭上乱出影子,一定要慢慢地进入,不然钻头一划。易伤到身上。影子刮出后,才能让把钻头推进去,并用力慢慢推进去,推时,不能太用力,不然钻头就不钻了,卡住了。此时,要用板手,让钻头变松,能转动就好了。在钻孔时,要钻一会儿,把钻头退出来,然后把里面的钻末弄干净,才能最推。当快要钻通时,一定要钻得慢轻,不然很易扭伤手。因为钻通时,钻头很易卡住,反冲力能使手扭伤。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