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天津 » 正文

长虹空调售后服务电话 长虹空调挂机灰尘清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58
核心提示:长虹空调售后服务电话人员告诉您;家用空调挂机使用时间长了之后,也是需要及时清理的,有的用户自从把空调买回家,就从没有清理
长虹空调售后服务电话人员告诉您;家用空调挂机使用时间长了之后,也是需要及时清理的,有的用户自从把空调买回家,就从没有清理过,直到在空调发出警告,出现出风量变小,噪音加大,只是运转,而失去了制冷或者制热功能时,才发现出了问题。于是打我们长虹空调维修电话。
其实,空调的灰尘在累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有尘满的提示,平时要多注意观察,并及时清理空调的滤网,如果有的用户没有动手能力的话,可以拨打长虹空调维修电话,让专业人员为您拆机清理。
如果确定要自己动手清理空调滤网,着手清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首先拔下电源插头,这是修理各种家电必须要注意的事情。然后,恁可以看到,家用空调挂机的两头,都有一条缝隙,这个地方是可以打开的,轻轻掀开之后,会看到下面有两张滤网,您会发现,滤网上面布满了尘土,污垢,就是这个原因,让空调不能很好的工作。
取下滤网后,用肥皂水轻轻清洗,清洗完成后,晒干或者用棉布吸干,就可以将滤网重新安装进空调里面。安装时注意卡扣和安装方向。
如果您还有其他空调故障问题,请拨打长虹空调售后服务电话维修或者您也可以上长虹空调官网上看看有什么能帮助的。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