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天津 » 正文

破解“水密码” 长虹美菱开启冰箱超长保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叶菜、鲜花放进冰箱,最长能保鲜多久?长虹美菱给出的最新答案是17天。11月1日, 长虹美菱在海南三亚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叶菜、鲜花放进冰箱,最长能保鲜多久?长虹美菱给出的最新答案是17天。
 
11月1日, 长虹美菱在海南三亚发布最新产品M鲜生系列冰箱,其搭载的全球首创“黑科技”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成为关注焦点。
 
 
 
 
“通过该技术,我们破解了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痛点。”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钟明博士现场展示了17天前同时放进两台冰箱保存的鲜花和食材。传统冰箱内的玫瑰花已枯萎、保鲜袋内的叶菜已开始腐烂,肉类解冻后血水很多、颜色不再新鲜;但新品冰箱内,玫瑰花、叶菜依然鲜艳水嫩,肉类解冻后几乎没有血水,颜色也和新鲜肉类无异。展示结果,令现场嘉宾直呼“神奇”。
 
神奇效果如何达成?钟明表示,这项技术根本性的变革,是寻找到了食物保鲜的内在密码。在他看来,新鲜最本质的东西是水分,而常规保鲜主要着重外在因素,例如温度、湿度等,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着重的是食物内在因素,通过激活食物自身水分子实现保鲜。
 
此外,该项技术不只是延长了保鲜时间,同时也在口感、营养等方面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介绍,目前,美菱“基于水分子振动的全保鲜技术研究及应用”已通过了国家级技术认定,与会专家一致认定,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成果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现场,长虹美菱也公布了M鲜生系列冰箱,每台售价为7999元-10999元不等。有业内专家表示,该系列产品预示着长虹美菱将正式进军高端冰箱消费市场,也是长虹持续深化智能战略的又一“利器”。这个说法,记者也在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定刚处得到证实。吴定刚表示,在长虹内部有一个共识,即创新研发,投入不设上限。而通过科技创新寻找激活消费需求的新钥匙,美菱一直在努力。事实上,创新带来的发展红利已经显现。今年前三季度,美菱销售收入超过40%来自新品。而去年,这一数字还仅为20%。而M鲜生冰箱问世,也是美菱全面进军高端冰箱市场的一个新起点。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