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上海 » 正文

长虹空调:中央空调清洗的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18
核心提示:中央空调作为家居生活中使用很多,也很重要的家居产品,在清洗的问题上,大家有没有遇到一些麻烦呢。其实,中央空调一旦清洗失误

中央空调作为家居生活中使用很多,也很重要的家居产品,在清洗的问题上,大家有没有遇到一些麻烦呢。其实,中央空调一旦清洗失误了,没有注意一些重要事项,可能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所以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中央空调清洗的注意事项。今天由长虹空调的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中央空调清洗—冷凝器和蒸发器盘管定期清洗;大多数时候清洗中央空调,用户最直观的体验就是清扫过滤网,其实中央空调的冷凝器和蒸发器盘管使用久了之后也会堆积灰尘的,所以这个时候也需要使用毛刷或者其他清洁工具将盘管中的灰尘刷干净。在清洗的过程中,毛刷清扫的时候位置得沿着盘管垂直的方向进行清扫,而不要按照自己方便的水平方向进行清扫,因为这很容易将盘管的肋片碰坏。所以消费者在进行固定清洗的过程中,还得按照正确的方式来进行清洗,不然就会将中央空调的某些零件给弄坏。

二、中央空调清洗—水系统和风管机系统定期清洗过滤网;只要一旦开始使用中央空调,那么水系统和风管机系统都要定期的来清洗其中的过滤网,保证其清洁卫生。清洗的时候,将中央空调的过滤网抽出来,并且用软毛刷轻轻的刷去过滤网上的灰尘。当然也可以选择用清水清洗的方式来去掉过滤网上的灰尘,最重要的是清洗过后必须要晾晒干之后再装入空调中使用。如果没有晒干的话,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长虹客服

三、中央空调清洗—季节性停机前后定期全面清洗;比如夏季结束有一段时间将不使用中央空调了,那么就得将中央空调全方位的进行一个简单的清洗,不论是过滤网还是冷凝器或者蒸发器等,外观也得进行擦拭工作,并且在清洗好之后打开空调器的风机,让其运行一两个小时,使得空调内部变得干燥,然后用防尘套将空调套好。在下次使用之前,做个简单的清洁工作,就更加清洁卫生了。

以上就是中央空调清洗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具体的操作方法,您掌握了吗?定期清洗中央空调不仅可以让使用时更加卫生干净,也能够有效地延长中央空调的使用寿命,使其运行工作起来更有效率。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