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上海 » 正文

长虹空调:空调移机需注意事项 二手空调选购攻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58
核心提示:一般空调安装上之后就不会进行移动,但是如果真的需要对空调进行移机,那有些什么事情是要特别注意的呢?今天就让长虹空调小编来

一般空调安装上之后就不会进行移动,但是如果真的需要对空调进行移机,那有些什么事情是要特别注意的呢?今天就让长虹空调小编来给大家讲讲空调移机需注意事项吧。

空调移机需注意事项

需要将制冷剂回收

不管是什么时间对空调进行移机,都需要在拆卸空调之前,将空调器中的制冷剂收集到室外机中去。具体做法如下,先要将空调开启,调整在制冷状况,运行10分钟左右的时间,用扳手将室外机的液体管与气体管接口上的保帽拧下来,并快速关闭高压管(细)的截止阀门。片刻之后能看到到管外结露了,要赶快将低压管(粗)截止阀门观赏,并关掉空调,拔下电源,拧紧保险帽,这样制冷剂就回收完成了。对于在冬季移机的情况,还需要使用温热的毛巾盖住室内机的温度传感器探头。

拆除室内机

空调的室内机是接下来需要查出的,用扳手将室内机连接锁母拧开,需要用密封钠子旋好护住室内机连接接头的丝纹。控制线是需要使用十字起拆下来的,注意做好拆除的顺序,安装的时候也需要反顺序安装上。内机挂板很牢固,需要费点力气去作。

拆除室外机

室外机是一定确保安全拆除的,因为多数是在高空你,拆除使用扳手等工具,而卸放应该注意平稳,不要出现震动或是磕碰等情况。对于接管是需要保护好的,不能出现灰尘进去的情况。

装机

到了新的环境,需要将空调装起来了,顺序是先室内机,后室外机,再就是粗细管连好,细管闸门用内路角打开,最后是接通电源了。长虹客服

二手空调选购攻略

1、是否使用品牌压缩机,压缩机是空调器的心脏,好的心脏当然重要。是否使用优质高效热交换器,如亲水膜梯形铝片、内螺纹铜管等。是否采用不等距贯流风叶大风轮和步进电机驱动风摆,实现超静音设计。

2、是否是超强制冷(热),快速达到设定温度。产品的外形是否美观,是否同家居环境和谐统一。产品的制冷(热)量,根据房间的面积选择合适的制冷(热)量。

3、产品是否省电,一般来说,制冷(热)量越高,输入功率越低的产品越省电。寿命的长短。是否采用微电脑模糊控制,实现不停机运转,是否能自动除霜。看产品的噪音指标。是否有低电压自动补偿功能、有宽电压工作范围。

另外购买空调时要看蒸发器、冷凝器的肋片排列整齐,翻片无破损,肋片与紫铜管联结紧密,不松动。检查空调运行情况,启动空调器看压缩机运行中有无异常杂音;风扇运转正常,高、中、低速有明显区别,噪声小;还有外观平整、美观、镀件质量好。

4、尽量选择低碳空调减低碳排放,实行低碳环保,保护地球。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