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长虹空调故障代码 空调为什么要加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24
核心提示:长虹空调故障代码,氟立昂是空调制冷系统中传递热量的媒介。没有它,热量就无法进行有效的交换。空调也不可能制冷或制热。所以空
长虹空调故障代码,氟立昂是空调制冷系统中传递热量的媒介。没有它,热量就无法进行有效的交换。空调也不可能制冷或制热。所以空调一旦缺氟,外在表现出制冷(热)效果差、不制冷(热)、保护性停机、室内机漏水(有时候会喷水)、内机蒸发器结冰等。而更有表面看不到的问题--减少空调的使用寿命、浪费电力、损害空调压缩机。所以要想正常使用空调,必须要有足够的氟立昂。 
  而更有表面看不到的问题,减少空调的使用寿命、浪费电力、损害空调压缩机。所以要想正常使用空调,必须要有足够的氟立昂。
  空调为什么需要加氟,因为所加的氟利昂是保证空调进行工作的主要材料,只有这样空调才能够达到原有的效果,怎么判断空调加氟,人们可以从多个方面来进行了解,对于空调在进行加氟的时候,一定要请专业的人员,他们有着丰富的经验,能够做到正确的去进行加氟。
 空调为什么要加氟?
  1、使用超过5年以上的(分体式空调会自然泄漏);
  2、多次移机的(空调安装排空时会消耗部分氟立昂);
  3、夏天外机连接点的粗管裸露处(即低压管)不结露或不凉的;
  4、夏天外机风扇排风不热的;
  5、夏天回气压力(粗管)低于0.4兆帕的;
  6、压缩机运转电流小于铭牌标注正常值的;
  7、夏季高压管(细管)结霜的;
  8、夏季空调内机结冰或吹雾的(有时候还伴有内机漏水);
  9、冬季手摸外机铜管接口处粗管不烫手的;
  10、空调有泄漏点的;
  11、空调开机后十几分钟就停机的。(低压保护或压缩机过热保护)
希望以上对您有所帮助,有什么问题您可以上长虹售后服务网点查询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