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长虹空调故障代码 空调超龄有什么危害及如何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长虹空调故障代码,空调使用寿命:10年左右一般的空调产品使用寿命在10-12年。在常年累月的使用以后,空调就会出现噪音大、耗电
长虹空调故障代码,空调使用寿命:10年左右
一般的空调产品使用寿命在10-12年。在常年累月的使用以后,空调就会出现噪音大、耗电量增加、制冷热速度慢、遥控不灵光、出风口异味严重的情况,这样间接的影响了了们的日常使用。所以在达到服役年龄后,用户就要及时的更换,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用户的正常使用。
超龄空调存在两大隐患:一是外机支架因为长期暴露室外,易腐蚀、生锈,发生松动弯曲现象,存在安全隐患;二是长期未进行保养清洁的空调,容易滋生细菌,进而传播病毒,影响公共健康。
室内机:细菌
危害:细菌滋生、空气混浊
在长期的使用以后,如果室内机没有及时清理,备着的滤网以及散热片中会积压大量的灰尘,不但吹出的空调风有着较大的异味,室内环境也会产生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
室外机:松动 危险
在长期使用以后,室外机由于在室外受风吹雨打等因素影响,很容易出现松动等情况,这样就会间接的存在安全隐患。
危害:易脱落、对路人威胁较大
长虹空调质量怎么样啊,最后,其实超龄家电另一大不利因素就是它的高耗电,长期使用以后家电的日常使用耗电量会急剧上升,加大家中电费开支。
如何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方法一:使用空调不应频繁开关。
不要因为房间温度已达要求值或高于要求值,而经常启动和关闭空调器,而应当让空调器通过温度控制器来控制启动和关闭。空调器不使用时应关断电源,拔掉电源插头。空调无论因何种原因而停机(如突然断电、人为停机等),由于一般空调器均没有停机的时间延迟器(延迟时间约3分钟),这时这类空调器停机后虽可马上开机,但需过3分钟后才能运转。但对无时间延迟器的空调器,停机后不能立即开机,务必过约3分钟之后,才能重新开启空调器,否则可能造成启动电流过大,烧毁熔丝,甚至烧毁压缩机电机的后果。尤其要注意有效使用定时器。睡眼及外出时,请利用定时器使其仅在必要的时间内运转,以便省电。
方法二:合理调节温度。
空调运行要注意细心调节温度,避免过热或过冷。如暖气时低2℃,则可省电10%左右。空调运行时尽量少开门窗。频繁地开闭门窗会使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降低,浪费电。使用空调的房间窗户应使用窗帘遮挡。冬季白天使日光射进房间,夜间用窗帘遮挡,以防热量损失。特别在夏季,遮住日光的直射可使空调节电约5%。另外,由于隔热良好的房屋最为省电。因此家庭建房、增建或装修时建议使用隔热材料。
长虹空调所有型号,方法三:定期清洗。
在所有家用电器中,空调积尘污染是最严重的,而空调的清洗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事。有些用户自装上空调后长年累月使用,从不清洗,直到发生故障。有相当部分送修的空调是由于缺乏清洗保养而过早损坏的,因此,空调一般在夏季使用前或秋季使用后需进行一次清洗保养。尤其是滤网的保养。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