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宁夏1000万元奖励“引客入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4月12日,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系列活动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推介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引
4月12日,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系列活动——“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推介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引客入宁”奖励政策。我区计划拿出1000万元奖励“引客入宁”,针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外旅行社、区内A级以上旅游景区,就不同类型的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大巴、 “一程多站”入境联线团队实施不同奖励政策。奖励政策要求团队在宁夏停留时间不少于2晚3天;至少游览2家5A级景区或1家5A级景区并2家4A级收费景区。 

  推介会上,宁夏微纪录片《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微电影《寻爱》正式上线发布。同时,首次发布“2018畅游中国100城”,北京、天津、西安、银川等入围。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