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宁夏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为加强人力资源市场和劳动用工监管,严厉打击人力资源市场违法犯罪行为,在3月5日至3月30日进行的专项行动期间,全区执法人员检
为加强人力资源市场和劳动用工监管,严厉打击人力资源市场违法犯罪行为,在3月5日至3月30日进行的专项行动期间,全区执法人员检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896余户,查处各类违法案件40余件。 

  自治区人社厅劳动监察局相关人士介绍,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商等部门采取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从劳动合同备案、工商审核等环节认真清理整顿检查,确保劳动者和企业双方的合法权益。查处的违法案件主要集中在两类,其一,一些劳务派遣公司不执行相关规定,未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其二,一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招工为名,组织大学生、进城务工人员进行传销活动。 

  自治区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协调指导小组对涉及违法行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予以注销资质、吊销营业执照。对涉及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