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香港 » 正文

长虹空调维修 长虹空调根本缺点原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10
核心提示: (1)、漏:指制冷剂走漏;电气(线路、机体)绝缘破损惹起的漏电等。 (2)、堵:指 制冷屑细 的脏堵与冰堵;空气过滤器阻塞;进风

  (1)、漏:指制冷剂走漏;电气(线路、机体)绝缘破损惹起的漏电等

  (2)、堵:指 制冷屑细 的脏堵与冰堵;空气过滤器阻塞;进风口、出风口被阻止物阻塞等。 
  (3)、断:指电气线路断线;熔断器熔断;因为过热或电流过大惹起过载保护器的触点断开北京长虹空调维修;因为制冷屑细压力不正常惹起压力继电器的触点断开等。

  (4)、烧:指紧缩机 电主意 的绕组、电扇电主意的绕组、电磁阀线圈、继电器线圈和触点等被销毁。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