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香港 » 正文

司機逆線衝行人路 21句鐘後發現棄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私家車棄屯門順風圍路邊。   香港新聞網4月16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藍田前晚一宗小車禍卻演變成驚險瘋狂駕駛。一名男

私家車棄屯門順風圍路邊。 
 

  香港新聞網4月16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藍田前晚一宗小車禍卻演變成驚險瘋狂駕駛。一名男司機遇意外後伏於軚盤上,以為他受傷被困報警,消防員到場時,司機突“驚醒”開車,再逆線剷上行人路狂飆百米,先後撞毀鐵欄及巴士站逃去,事發後二十一句鐘,疑車被棄於屯門路邊,司機不知所終。

  私家車逆線衝行人路百米逃。前晚十一時許,一部的士與兩輛私家車於啟田道啟田商場燈位,疑收掣不及發生首尾相撞,意外中六十五歲姓胡“的哥”及二十三歲姓曾私家車司機無恙,惟涉事最尾私家車的司機伏在軚盤上,以為他受傷被困報警,消防員到場上前了解時,司機突“驚醒”踩油開車,卻失控撞向前面私家車尾,再駛過反方向行車線沿斑馬線衝上行人路,其間曾撞及路邊鐵欄,附近數名途人嚇了一跳。

  目擊市民拍下片段所見,私家車沿行人路狂飆,逆線穿越巴士站與一支燈柱空位,其間撞凹巴士站支柱,數名候車市民慌忙走避,司機繼續狂飆,至距現場一百米外行人路出口,始駛回行車線逃去。

  警方暫列交通意外無人受傷及肇事後不顧而去,並根據資料聯絡家住元朗的姓朱車主,了解情況;至昨晚八時許,有屯門順風圍村民發現該車停泊路邊,左邊車身有多處撞花痕迹,前後車牌均被拆走,但後座遺有一對假牌,疑司機棄車而逃,警方正展開追緝。

  事發地點對上設有架空行人天橋,有附近居民拍下意外經過,指責私家車於行人路狂飆太危險,質疑司機是濫藥或酒後駕駛,同時將片段上載到社交網站分享。

  在現場對開小食店工作的胡女士對事件感驚訝,指平日行人會較多,幸事發深夜,無途人殃及。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