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香港 » 正文

團體慢駛促領展凍結車場租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  香港新聞網4月16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反領展車場瘋狂加租大聯盟及一批車主不滿領展停車場不停加價,租金竟比屋租更貴,

  香港新聞網4月16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反領展車場瘋狂加租大聯盟及一批車主不滿領展停車場不停加價,租金竟比屋租更貴,昨日發起汽車慢駛遊行,要求凍結租金。

  累計升幅超過三成

  繼房屋委員會停車場今年元旦起加租6%後,領展旗下多個停車場今月亦將大幅加租,其中黃大仙東頭二恏、天水圍天瑞恏、天耀恏停車場的私家車車位加租約12%,每月實質增加金額由230至320元不等。大聯盟指出,這是繼2016年加價8.2%及2017年加價9.8%後,連續第3年瘋狂加租,累計升幅超過三成。

  有見及此,大聯盟昨日發起汽車遊行抗議,來自新界九個區48部私家車昨早由元朗慢駛至觀塘領展總部,反對領展瘋狂加租。示威者在領展總部手持“領展獅子開大口加租貴過私人停車場”、“領展瘋狂加租唔用腦市民生活好煩惱”等標語牌,並要求領展接收請願信。

  或要求立法約束領展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表示,加租後車場租金超越住宅租金,部分租金更與私人停車場差不多,更指:“有咩理由車場租仲貴過住屋?”又指車場設備完全無改善,不能接受。他重申,如領展不聽民意,會在立法會要求政府通過法例約束領展,並呼籲車主表態。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