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停工3年 龙泉驿森悦中心终于全线复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260
核心提示: 三年前,森悦中心因资金链出现问题、开发商规划不合理等因素造成项目停工;三年后,经过龙泉驿区委区政府的不懈努力,森悦中心

    三年前,森悦中心因资金链出现问题、开发商规划不合理等因素造成项目停工;三年后,经过龙泉驿区委区政府的不懈努力,森悦中心“起死回生”,现已全面复工,施工人员和设备正陆续进场。

 

 
 

  森悦中心

  位于成都市区连接龙泉驿区的主干道驿都大道旁,距离成都地铁2号线书房站仅5分钟路程,占地24642㎡,致力于打造“六星级时尚特区“,主要业态包括天穹漫调街区、超甲写字楼、国际精英公馆、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高端住区。它区别于现有的综合体及传统地产商,其设计理念在尊重人居体验的基础上,将互联网思维与传统房地产相结合,将O2O模式植入到产品的DNA里面。

  #黄金地段# #地铁沿线# #商业综合体#

  一个房地产项目,只要给自己贴上了以上这些标签,都是很抢手的。2015年初的森悦中心,在新闻报道中的前途一片光明:

  “其国际化起点而打造的龙泉驿时尚主题开放式街区商业、超甲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以及运用互联网云端技术服务理念,将颠覆区域内商业配套落后的格局,彻底引领龙泉商业走向全新高地。”

 

 
 

  这些铺天盖地的新闻通稿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然而就在同年9月,不少买了房还在纠结装修风格的业主纷纷发现,森悦中心项目的建筑工地上工人越来越少,最后居然没人了,项目也随之停工!

 


 

  购买了森悦中心项目的业主们都开始慌了,担心项目“烂尾”,他们中不少都是刚需购房,甚至还有的人是等着房子装修好结婚的。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森悦中心的业主们团结起来,通过各种合理、合法的方式途径进行维权。

  森悦中心项目停工,焦急的不仅是购买了房产的业主,还有龙泉驿区委区政府。在得知森悦中心项目陷入资金短缺、业主收房无望后,龙泉驿区委区政府牵头成立了项目专项协调推进小组,千方百计寻找解决途径,采取每周一次的业主见面会通报推进情况,稳定业主们的情绪。

 

 
 

  上周,森悦中心与第三方投资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由投资公司为森悦中心注入资金使其复工。接下来森悦中心项目将全面复工,以最快速度向业主交出合格的房子。

 

 
 

  据了解,由于森悦中心停工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复工启动资金,最终陷入了僵局。经多方协调,一家不愿意透露公司名称的投资公司看中了成都“东进”,龙泉驿区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愿意出资帮助其复工,直到项目完工。

  森悦中心项目总经理 陈德全:‘衷心感谢龙泉驿区委区政府在森悦中心项目陷入资金困难后所做的努力,感谢施工方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森悦中心项目的支持,同时也对广大业主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一定认真做好之后的工作,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森悦中心全体业主

  此次项目复工保障了我们小业主的根本利益,由衷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小业主的关心和帮助,项目复工和区委区政府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森悦中心现状

  森悦中心项目由3栋超高层塔楼建筑与现代风格的商业裙楼建筑组成。其中,1号楼建成后将成为龙泉驿区最高层建筑,总高度达176米,共42层,28层以下将建成甲级写字楼,28层以上建成五星级酒店,目前已修至13层。位于项目中间的2号楼将被打造成为公寓,目前还有4层楼就能封顶。3号楼为住宅,目前已建成封顶。据项目总经理陈德全估计,整个项目还需12—15个月才能完工交付。

  这座停工了两三年的“疤痕”

  重新焕发出新的生机

  让我们与森悦的业主们一起期待

  完工之后的森悦中心

  依然是“美好生活品质城”的一部分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