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今年“宏志班”报名启动5月19日前可申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从区慈善会获悉,我区普通高中宏志生2018年招生救助工作近期启动。今年,将继续在龙泉中学举办1个宏志班,招收宏志生

昨日,记者从区慈善会获悉,我区普通高中“宏志生”2018年招生救助工作近期启动。今年,将继续在龙泉中学举办1个“宏志班”,招收“宏志生”不超过45人。5月19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提出申请。

据了解,和往年一样,“宏志生”除免交学费、书本费、学业水平考试费外,还将享受每学年3500元的生活费补助。申请入读“宏志班”的学生需满足三项条件:具有成都市龙泉驿区户籍的低保家庭、孤儿及遭遇重大困难导致生活陷入困境,经其他社会救助制度暂时无法覆盖或救助之后仍有困难的低保边缘家庭的初三、高一、高二学生;近三年内被评为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或获得其他荣誉,且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为A等,且未接受其他资助;中考成绩达到本区当年“宏志生”招生学校同批次录取要求(指标到校生和高中在读学生不受此条件限制)。

区慈善会负责人介绍,申报学生须于5月19日前提交相关申请资料,材料经当地街道办事处(镇、乡人民政府)盖章后提交至就读学校,未及时完成申请的将不予救助。

此前,区教育局和区民政局(区慈善会)已联合发文,将“宏志生”招收条件、程序等相关政策以书面形式下发给各中学校、各街镇乡社会事务办,并由各中学校将文件公示并通报给本校初中毕业生。接下来几个月,相关部门将按照流程完成审核、审批、招录等各项工作,并于9月公布“宏志生”录取救助名单,发放生活费用救助资金。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