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海南 » 海口 » 正文

昔日“旧海口”如今“最海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①东湖水面上睡莲绽放。②我市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参观美丽湖景。③改造后的三角池片区吸引市民游客游玩。 本报4月9日讯 市妇联日前
    
①东湖水面上睡莲绽放。  
 
②我市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参观美丽湖景。
③改造后的三角池片区吸引市民游客游玩。
 
    本报4月9日讯 市妇联日前组织市妇联十三届执委、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等各界优秀妇女代表40余人,参观三角池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大家纷纷点赞三角池片区城市更新工作和东西湖水体治理成效。

  当天,优秀妇女代表参观三角池广场、博爱南路、亲水栈道、浅滩湿地、东湖路立面、公园路等改造效果。据了解,东西湖水体治理项目以“截污纳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景观提升”为思路,提升水体自净能力,从污染控源和水生态修复两方面着手,种植水生植物,改善人居环境,系统提升东西湖水质量、水安全、水文化、水景观。经过一系列的治理措施,如今的东西湖水清岸绿,栈道下的睡莲随涟漪飘动,景色宜人。妇女代表纷纷感叹东西湖环境变美了,不仅城市品位提升了,市民也有了更好的休闲场所。

  “视野开阔了,一眼可见美丽湖景,亲水栈道让人近距离感受湖中美景,多样的水生植物不仅起到净化水体作用,而且具有观赏性,让人不由得沉醉其中,并自觉爱护这片美景。”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廖素珍表示,三角池的改造带给市民美的享受,需要每个市民用心去爱护,作为幼儿园园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在园区、业界大力宣传环境保护意识,从娃娃抓起,共同守护这片净土。

  “三角池的变化早已听闻,今日一见颇感震撼,‘旧海口’转身变成‘最海口’,感觉到一个城市经历了30年,更加充满活力,充满希望。”市妇联主席徐应新表示,我市对水体的重视和整治,让百姓受益,让我们对城市更新有信心,下一步,妇联将组织更多妇女、家庭参与到功能提升、环境整治、城市更新中,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充分发挥妇女和家庭成员的优势,为推动我市城市更新“五化”先行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