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海南 » 海口 » 正文

在资产路上矢志不渝 元宝365与正大集团金融大计再行一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近日,元宝365便走进正大集团,双方积极探讨深度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资本资源、资金融通、产业

  近日,元宝365便走进正大集团,双方积极探讨深度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资本资源、资金融通、产业布局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向发展农业、农村金融的目标迈进。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21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4万人,2017年集团销售总额500亿美元。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率先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40年来,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并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超过400家,下属企业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超8万人,总投资超1200亿元,年销售额近1500亿元。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