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我省专项治理取缔乡镇“小金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 近日,省财政厅会同省政府金融办、江西银监局、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制定印发工作方案,决定在乡镇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重
 近日,省财政厅会同省政府金融办、江西银监局、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制定印发工作方案,决定在乡镇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查处对扶贫资金和惠农资金动脑筋、伸黑手问题,建立防治“小金库”问题长效机制,在乡镇彻底取缔“小金库”。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的对象是全省各乡镇人民政府及其所辖的行政事业单位。治理范围是违反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应列入未列入符合规定的单位账簿的各项资金(含有价证券)及其形成的资产。重点是2015年以来各项“小金库”资金的收支数额,以及2014年年底“小金库”滚存余额和形成的资产。“小金库”主要表现形式包括虚列工程支出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隐瞒土地出让收入、赞助费、国有资产、资源出租收入等设立“小金库”;虚报冒领低保、五保、危房改造补贴等设立“小金库”;其他违规设立“小金库”。

  此次专项治理到今年10月底结束,共分自查自纠、重点检查、重点抽查、整改总结四个阶段进行。对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小金库”问题,将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顶风违纪从重的政策规定,严格按照“依法处理,宽严相济”的原则进行处理。我省鼓励自查、支持自查,凡自查发现“小金库”问题纠正及时并如实上报的,适用从轻从宽政策,但属顶风违纪的,应区别情况、严肃处理。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