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福建 » 福州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 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
 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继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掌握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福州实际,准确把握今年的目标和任务,着重抓好经济指标“开门红”、“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颜值提升攻坚战、滨海新城建设、乡村振兴、补齐民生短板、社会安全稳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5·18”海交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争先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工作实际,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福州新时代新征程有新气象。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