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福建 » 福州 » 正文

办理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业务 特需群体享专窗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从昨天起增设特需服务窗口。乘坐轮椅的伤残人员、高龄老人、借助担架的危重病人等需要办理不动产登记和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从昨天起增设特需服务窗口。乘坐轮椅的伤残人员、高龄老人、借助担架的危重病人等需要办理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业务的,无需跑到二、三楼大厅窗口排队等候办事,可直接在特需服务窗口申请办理。

  “一到中心就有工作人员引导来这里直接办理,真是方便!”昨天上午,84岁的邹依姆在家人陪同下在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特需服务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不到20分钟就领到受理单。据介绍,该窗口接到申请后立即启动内部联动机制,由专项服务小组全程对接服务,马上办理。

  据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近年来推出系列针对特需群体的个性化服务,包括针对老弱病残孕等困难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针对群众因护照签证到期、小孩入学办证落户及急重病症卖房治病等特殊困难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证;针对行动不便的病重户等提供送证上门服务等。各项特需服务相辅相成,形成健全完善的绿色通道服务机制,有效打通了特需困难群众办证的“最后一公里”。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