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美国沙门氏菌感染者达百人 家乐氏召回有重大嫌疑麦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  中国网财经7月19日讯(记者 段思琦)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一则进口食品安全风险预警。据美国CNN网站消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

  中国网财经7月19日讯(记者 段思琦)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一则进口食品安全风险预警。据美国CNN网站消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近日表示,又有27人因感染沙门氏菌病而生病。调查人员发现,家乐氏(Kellogg's)公司生产的一批叫做“H align=middle>海关总署发布风险预警截图

  此次疫情直到6月才通报,但自3月份以来,感染人数已增加到100人。据美国媒体早前报道,调查人员发现,家乐氏(Kellogg's)公司生产的一批叫做“Honey Smacks”的麦片有重大嫌疑。家乐氏(Kellogg's)公司随后宣布召回这批麦片,CDC也敦促民众扔掉或者退回这种麦片。目前,CDC和食品药物管理局正在与全国各州及地方卫生官员合作,进一步调查污染源。

  中国网财经记者联系到益海嘉里家乐氏食品(成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称,在中国未进口和销售Honey Smacks麦片产品。

  记者搜索发现家乐氏在京东、天猫等渠道中,并未销售相关“Honey Smacks”麦片。

  沙门氏菌是美国食物中毒致死的主要原因,每年全国大约报告40000例沙门氏菌感染病例,但实际的感染人数可能要达20倍以上,因为许多轻型病人可能未确诊。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大约有1000人死于急性沙门氏菌感染。

  沙门氏菌的潜伏期大约12到72小时,症状为恶心、呕吐、腹痛、头痛、畏寒和腹泻等,还伴有乏力、肌肉酸痛、视觉模糊、中等程度发热、躁动不安和嗜睡,并持续4到7天。部分的患者不需就医即可自行康复,但严重腹泻者需就医治疗,小孩、老人或者免疫力低下者症状通常较严重,也易引起严重并发症。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