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长沙绕城高速两路段4月8日起施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  4月8日,长沙绕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路面中修工程开始施工。为了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长沙公安交
  4月8日,长沙绕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路面中修工程开始施工。为了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即日起至5月17日12时,长沙公安交警将对长沙绕城高速K56+020至K58+120东半幅车行道、由南往北含浦互通下行匝道和含浦互通上行往北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西半幅车行道、坪塘收费站、长韶娄绕城高速西南段互通通行。

  即日起至4月27日12时,长沙公安交警将对长沙绕城高速主线出洞井收费站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主线驶出收费站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大托、万家丽收费站通行。施工期间,行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限速40km/h。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