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湖南 » 怀化 » 正文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中美贸易战刚开始 美国应停止高关税及时止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  和讯网消息 7月7日,美国联邦储蓄委员会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在2018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所谓的贸易战,在中国和美国之间刚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中美贸易战刚开始 美国应停止高关税及时止损

  和讯网消息 7月7日,美国联邦储蓄委员会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在2018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所谓的贸易战,在中国和美国之间刚刚开始。美国对他国增加关税,虽然主观目的是为了给对方国家制造麻烦,但实际上是自己的选民在买单,所有的关税实际上都是一种税赋,实际上相当于对本国的选民征收等量的税赋。

  格林斯潘认为,过去贸易政策已经抵消了美国过去几年的经济发展。

  美国一些官员认为,对中国增加关税可以阻碍中国发展。对此,格林斯潘认为,当美国对他国增加关税,虽然主观目的是为了给被加关税国家制造麻烦,但实际上是自己的选民在买单。这就像是非常大规模的税赋,所有的关税实际上都是一种税赋,实际上相当于对本国的选民征收等量的税赋。这样的贸易政策会影响到欧洲、亚洲,可能会诱发相关的危机。

  他表示,美国这样的关税政策,可能对美会有一些统计数据上的改进,产生一些积极影响。美国已经陷入两难境地,如果不加关税,美国所有的投资会被关税抵消。但是,目前已经足够接近危险的局势,美国应该停止施加高关税,及时止损,否则整个西方世界都可能会经济下滑。

  “我们从现在向未来发展,可能会预计到这样一种金钱上、贸易上的战争。这种战争会带来经济下滑,整个西方世界可能都会陷入这样的经济问题。我认为在真正开启这场战争之前,我们一定要及时止损,不然会遇到严重的问题。那我只能说希望在未来,因为我们美国在历史上经历过这样的事件,不是一次,是好几次,我们美国总是能够成功地从问题当中脱离,重新组织。”他表示。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