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刘绍安调研禄劝乌东德镇脱贫攻坚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1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绍安到禄劝县乌东德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乌东德镇要全力聚焦脱贫任务,对标对表,及时发现

1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绍安到禄劝县乌东德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乌东德镇要全力聚焦脱贫任务,对标对表,及时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着重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

来到乌东德镇,调研组首先去往曾经的省级贫困村达作卧村委会了解脱贫进展。海拔2300米的高寒山区达作卧村,经过两年多来的重点扶持,90户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已实现脱贫,预计今年146户可达到脱贫标准。乌东德镇克服路途遥远、交通不便、干旱缺水等不利条件,创下通组硬化路在禄劝各乡镇(街道)增长比例最高,发展起2万亩青花椒增收产业等成果。

刘绍安要求,针对贫困发生率偏高问题,乌东德镇要牢牢抓住本地资源、龙头企业及扶持政策,因村因户精准施策发展关键性产业,同时重点抓务工就业、教育就学、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重点列出关乎群众增收的产业发展,以及在挂钩帮扶单位扶持项目以外的问题清单,由市、县相关部门协调推进解决。(昆明日报 记者莫衍邹腊)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