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目录/政务动态民盟昆明市委“烛光行动”绿茂中学实践基地挂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12日,民盟昆明市委烛光行动又一个实践基地在东川绿茂中学挂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夏静出席仪式,并为烛光行动实践基地

12日,民盟昆明市委“烛光行动”又一个实践基地在东川绿茂中学挂牌。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夏静出席仪式,并为“烛光行动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组织了3名省、市级名师志愿者,专门针对绿茂中学初三年级师生进行中考考前辅导。同时,开展“健康关爱行动”,组织民盟“烛光行动”长期合作单位昆明眼科医院专家志愿者团队,为全校300多名师生进行视力健康检查,建立健康档案,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据悉,2007年以来,民盟昆明市委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号召,将“烛光行动”聚焦民族地区和贫困地区,到禄劝茂山、兴隆,东川拖布卡等山区学校建立了12个烛光行动实践基地,组织北京朝阳区、新东方等省内外教育名师志愿者团队在基地和协议地区,进行全学科培训、中高考专题辅导、主题研讨、捐资助学等,并在昆八中莲华小学建立培训基地。10年来,民盟教师志愿者服务民族地区学校师生16000余人次。(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