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昆明侨商爱心楼落户倘甸骂秧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日前,昆明市侨联携手昆明侨商会赴市侨联扶贫挂钩点倘甸镇骂秧村,举行侨商爱心楼揭牌仪式,并为村民提供免费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

日前,昆明市侨联携手昆明侨商会赴市侨联扶贫挂钩点倘甸镇骂秧村,举行侨商爱心楼揭牌仪式,并为村民提供免费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

侨商会理事昆明友谊医院职工、云南靖节律师事务所律师、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骂秧村驻村工作队和村民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去年,经市侨联对接联系,昆明侨商会在了解到骂秧村骂秧箐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存在困难后,积极在全体侨商企业中开展募捐行动。在市侨联和侨商会的共同努力下,筹集了5万元善款,帮助活动场所顺利完工。为纪念昆明侨商的爱心义举,村民们将活动场所取名为“昆明侨商爱心楼”。

活动当天,昆明友谊医院现场开展“侨心系民生”活动,为早早赶来排队的村民们进行义诊,免费送医送药。云南靖节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帮助村民更好地处理婚姻家庭、财产、消费权益中的纠纷,受到村民的欢迎。据统计,当天共义诊100余人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起。

据了解,多年来,昆明侨商会热心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多次为骂秧村村民举行爱心义诊,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捐资助学。下一步,侨商会将继续发挥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助推扶贫点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