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美菱创新结构技术推出复式对开冰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央广网合肥3月8日消息(记者刘军)作为国内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今天在上海举行。国
央广网合肥3月8日消息(记者刘军)作为国内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今天在上海举行。国内家电巨头美菱在博览会上推出新一代复式对开冰箱,通过结构与技术创新,一举解决了消费者对于食材保鲜和分区存储的两大消费痛点,有望引领冰箱行业技术和结构的创新浪潮。
 
 

 
  据了解,美菱此次发布的639复式对开冰箱,是M鲜生系列产品的重磅力作。区别于传统的十字冰箱,该产品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4门4区分储保鲜,破解了冰箱行业一直以来的保鲜结构难题。“4门4区,是美菱独有的结构创新。”美菱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邹文辉介绍道,“这款639复式对开冰箱区别于传统十字四门冰箱的关键就在于,结束了生熟食物共用区间、混杂储存的结构现状,其实现4个门打开分别是4个温区,即给养区、守护区、珍品区和专属区。”
 
  其中,作为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给养区、守护区,美菱创新性的将其全部设置在冰箱上部,避免了用户经常弯腰的不便。同时,珍品区通过8度至-22度的温区设置,可以实现全区域空间变温,个性化差异明显。而专属区的设置,则为家庭中各年龄段的成员提供专属空间,尤其是袋装母乳的存储。
 
  据介绍,该产品市场价格为14999元,将在苏宁首发。美菱总裁吴定刚表示, M鲜生639复式对开冰箱的发布,既是美菱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品位和品牌“三品”活动的又一举措,也是美菱M鲜生系列产品不断升级,进军高端市场的一大力作。未来,美菱将会基于36年的技术和结构创新沉淀,深耕用户进行一系列差异化、精品化创新,助力行业的高端转型。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