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河北 » 承德 » 正文

德国6月工业订单环比大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  新华社柏林8月6日电(记者乔继红 朱晟)德国联邦统计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6月工业订单环

  新华社柏林8月6日电(记者乔继红 朱晟)德国联邦统计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6月工业订单环比下跌4.0%,是2017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

  数据显示,6月德国国内工业订单环比减少2.8%,来自欧元区的订单减少2.7%,欧元区以外国家订单则减少5.9%。分析认为,欧美贸易摩擦给德国海外订单造成负面影响。

  今年上半年,德国工业订单总体表现疲弱,仅在5月出现环比上涨。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表示,国际贸易政策给德国工业订单带来不确定性,但整体工业订单水平依然保持高位。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