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贵州 » 贵阳 » 正文

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一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王优玲、齐中熙)根据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王优玲、齐中熙)根据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住房城乡建设部31日公布一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

  该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涉及哄抬房价、“黑中介”、捂盘惜售、未批先售、虚假宣传等方面,侵害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通过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