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陕西 » 咸阳 » 正文

捷信:人均GDP1万美元时代的消费金融发展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  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为人们实现美好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1978年,中国人均GDP只有156美元,而2017年这一

  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为人们实现美好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1978年,中国人均GDP只有156美元,而2017年这一数字超过了8800美元, 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达到了2704美元 。在收入快速增长的同时,人们的消费结构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恩格尔系数从1978年的接近60%下降到30%左右。 这意味着人们能将更多的收入用于提高生活品质的消费。

  近年来,消费者在家装、教育、旅游、健康等方面的支出在逐年增加。同时,对人均GDP达到1万美元的预期更是让大家对未来的消费场景有了更为具象的认识。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将秉持普惠金融的原则,通过提供负责任的消费贷款参与这一历史进程,积极助力实现美好生活。

  人均GDP从8800美元跃升到1万美元的过程中,消费在经济发展“引擎”中的分量将越来越重。随着现代金融服务广泛进入人们的生活,消费金融从某种程度上已逐步成为连接中国消费市场和供给的桥梁,以培养新消费增长点为目标,紧密结合消费场景,积极拓展消费信贷业务,坚持与商业银行错位竞争、互补发展,依托“小额、快捷、灵便”及场景化等独特优势,适应了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在消费为经济增长贡献达到78.5%的当下 ,消费金融在促进传统消费与新兴消费增长、助力打造多点支撑的消费增长格局和增强经济内需支撑方面更是功不可没。

  同时,在推动人均GDP1万美元的发展进程中,坚持金融的普惠性,让经济和金融发展的成果能够惠及到广大的人群,也是建设小康社会整体目标下的原则之一。以普惠金融为方向、立足于向无法享受到传统金融服务的群体提供消费贷款的消费金融行业就能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捷信于2010年正式在中国开业,截至2018年6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通过超过25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900万,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平衡都做出了重要贡献。捷信自成立以来,以3C产品、家用电器、摩托车等消费品为主要场景,采用“驻店式消费贷款模式”,为有贷款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分期付款服务,有效补充了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空缺,体现出普惠金融的信心和决心。

  除了服务规模的扩大和模式创新,捷信还在推广面向百姓的金融知识普及方面不遗余力。预计在人均GDP达到1万美元之后,各种金融手段也将深度嵌入消费者的生活。征信、防范系统风险、收益和风险平衡等概念也频繁地进入大众视野。为此,捷信通过全国性的金融知识讲座、动漫和在线互动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培养并提高消费者对社会信用和负责任借贷的意识。拥有现代金融知识、具备良好的自我风险评估能力的消费者,将是人均GDP1万美元的时代构建全社会健康金融氛围的重要一环。

  虽然目前专业人士对于人均GDP达到1万美元的具体时间尚有不同的判断,但对于这一趋势必将到来大家已经达成共识。把握这一契机,从场景的开发以及服务的创新等方面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将成为消费金融行业的选择,也是捷信将继续坚持和发展的方向。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