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四川 » 成都 » 彭州 » 正文

伊利实施立体化产业布局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  7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政界、商界、学界的众多嘉宾云集,共同总结京津冀发展

  7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政界、商界、学界的众多嘉宾云集,共同总结京津冀发展成果经验,为推动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出谋划策。伊利集团在京津冀地区积极进行产业布局,为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做出了表率。在本次论坛上,伊利集团应邀分享了经验。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伊利成为企业典范

  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分享伊利经验

  2014年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首次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为了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伊利进行了积极探索。据介绍,伊利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在京津冀地区早有布局。在天津、河北均有伊利的合作牧场,在北京的密云区、天津的津南区、空港开发区、武清区,以及河北的滦县、张北、定州、廊坊等地,建立了伊利的生产基地。伊利生产的高品质产品关联京津冀地区及周边亿万消费者。

  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表示,乳业横跨第一、第二、第三产业,产业链漫长。在京津冀一体化框架下,伊利实施了立体化的产业布局,以严格的标准发展适合当地定位的产业,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产业协同态势。环保问题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课题,伊利实施“绿色产业链”战略,在津冀布局了一大批生态化的优质合作牧场,以绿色环保的经营模式,守护一方绿水青山。京津冀地区人口密集,人们对乳品的需求旺盛。为了更好地满足人们对优质乳品的需求,伊利在京津冀地区布局现代化的高效能生产基地,让人们能够方便地获得伊利提供的健康营养产品。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伊利还调动京津冀三地资源,通过现代物流技术和电商渠道,建立了与电商合作的协同仓。据介绍,数字化的管理形式,使协同仓实现了下单、拣货、出库、分装、运输的全程数据操作,整个过程在10分钟内即可完成。高效的协同,让京津冀及周边的消费者能够便捷地享受到伊利的新鲜产品。

  近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正在有力、有序、有效地实施,成果斐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引导,也得益于伊利集团等企业的鼎力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大事、千年大计,需要更多的企业担当起自己的使命。伊利集团在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上的努力,得到本次论坛与会嘉宾的肯定。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