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黑龙江 » 正文

美国国防授权法草案现涉华消极内容 外交部回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朱超)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5日表示,中方对美国方面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草案有关涉华条款表示强烈不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朱超)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5日表示,中方对美国方面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草案有关涉华条款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敦促美方立即删除有关消极内容。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23日,美国国会就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草案达成一致,其中多项内容涉及中国,包括强化美国和台湾防卫关系,研究中国在南海的“强硬行为”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说,中方对上述议案有关涉华条款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并已就此多次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耿爽表示,相关内容如获通过成法,将严重损害中美互信,损害两国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及台海和平稳定。“我们敦促美方摒弃冷战思维和零和博弈过时观念,立即删除有关消极内容,维护而不是干扰两国关系稳定发展。”

  外交部回应一些外国航空公司更改对台标识:对整改举动给予肯定

  耿爽表示,中方愿与外国企业分享中国的发展机遇,欢迎外国企业到中国投资兴业。同时,中方也希望他们在华经营时,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当然,我们也会依法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为其在华经营创造一个公平的环境。”

  今年4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致函44家外国航空公司,要求这些公司在信函发出之日起30日内纠正其官网相关内容中违反中国法律、违背一个中国政策的错误做法。截至5月25日,44家外国航空公司中已有18家完成了整改,26家因技术原因申请延期并承诺整改,承诺整改完成时间最早为5月28日,最晚为7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已复函同意。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