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欧盟:英国金融服务业“脱欧”计划被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  英国《金融时报》23日消息称,欧盟谈判代表称,英方对伦敦金融城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愿景将违反欧盟金融服务市场准入是欧方给予

  英国《金融时报》23日消息称,欧盟谈判代表称,英方对伦敦金融城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愿景将违反欧盟金融服务市场准入是欧方给予的礼物的原则。布鲁塞尔方面拒绝了英国关于其退欧后如何管理伦敦金融城进入欧盟市场的提议,称特雷莎·梅最新的金融服务计划将剥夺欧盟的“决策自主权”。

  欧盟的英国退欧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上周五对各国欧盟事务部长说,英国首相对伦敦金融城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愿景,将违反欧盟金融服务市场准入权是布鲁塞尔方面给予的一份礼物的原则,这份礼物是可以自由收回的。

  他的言论是对英国政府的拒绝(后者在本月发表了一份有关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的白皮书),并凸显了双方的许多冲突,尽管双方在同一个会议上在北爱尔兰边界问题上的语调更为缓和。

  英国已承认将失去单一市场的“护照”,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放弃了一项更为雄心勃勃的“相互承认”计划,但表示,伦敦金融城将寻求比欧盟现有的对等模式更好的交易。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