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信联”百行征信官网正式上线:logo形似指纹,个人征信系统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  logo形似指纹,由字母“e”形变而成,酷似汉字“百”,外部为一行行的弧形,共同组成“百行征信”。   被称为“信联”的百
  logo形似指纹,由字母“e”形变而成,酷似汉字“百”,外部为一行行的弧形,共同组成“百行征信”。

  被称为“信联”的百行征信在深圳花挂牌成立后,其官网也已正式上线。据了解,百行征信上线时间为2018年6月,且已经正常开展业务。

  公开信息显示,百行征信官网已于一个月前备案完成,域名启用“ baihangcredit.com ”。不过,目前百行征信官网仍处于测试版本,并在logo处后缀“测试版”字样。

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发现,百行征信的logo形似指纹,采用了统一的红色,由字母“e”形变而成,整体来看又酷似汉字“百”,外部为一行行的弧形,代表着“行”,共同组成了“百行征信”。与此同时,百行征信也在今年4月18日申请注册“百行征信”、“百行研究院”、“百行征信研究院”与“百行评级”等系列商标。  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发现,百行征信的logo形似指纹,采用了统一的红色,由字母“e”形变而成,整体来看又酷似汉字“百”,外部为一行行的弧形,代表着“行”,共同组成了“百行征信”。与此同时,百行征信也在今年4月18日申请注册“百行征信”、“百行研究院”、“百行征信研究院”与“百行评级”等系列商标。

  目前,百行征信已完成生产机房的租赁定标工作,项目金额为316万元,定标日期为2018年7月19日。根据百行征信信息化建设需要,拟在深圳辖区内租用第三方IDC机房,利用IDC机房电力、空调、消防、安保等基础环境和专业服务,保障百行征信硬件设备和应用系统的稳定正常运行。

  2月22日,央行披露的首张设立经营个人征信业务的机构许可信息公示表显示,百行征信申请设立个人征信机构已获得许可。这也是央行公布的首张“银征信许准予字”文件,该文件编号为银征信许准予字[2018]第1号,有效期3年。

  截至目前,百行征信已与120余家互联网金融和消费金融机构签订了信用信息合作共享协议,与50余家机构达成了合作意向。(文/ 扁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