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山东 » 济宁 » 正文

裁员计划实施在即 捷蓝航空总部“洗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  民航资源网2018年7月23日消息:据CNBC报道,捷蓝航空发言人Doug McGraw于7月20日证实,捷蓝航空正在实施业务改组,通过买断

  民航资源网2018年7月23日消息:据CNBC报道,捷蓝航空发言人Doug McGraw于7月20日证实,捷蓝航空正在实施业务改组,通过买断、裁员、自然减员等方式削减一定岗位。

  在过去几个月里,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对自身组织架构进行了自上而下的全面评估,并于7月20日在其长岛总部召开强制性会议,详细列出了该计划的实施细节。

  McGraw说,人员削减主要针对纽约的“幕后”运营人员,而不是机组人员。他说,公司会在员工离职时停招相应岗位,并为自愿离职的员工提供补偿,以减轻裁员带来的影响。

  捷蓝航空(客运量在美国排名第五的航空公司)早在2016年12月表示,计划于2020年之前将运营成本减少3亿美元,包括提升维修效率、保证飞机得到更快的修复,以及推广使用乘客自助值机和预订服务。捷蓝航空及其竞争对手都在与上涨的油价和其他费用作斗争,而旅行需求依然强劲。

  “我们采取了自愿买断和减少待招职位等措施,希望能减少"被离职"的人数,”McGraw告诉CNBC,“做出这些决定非常艰难,但是为了取得成功,我们不得不这么做。”

  McGraw并未透露有多少岗位将会被削减,他表示,公司调整了某些团队和角色的汇报结构。裁员的重点是办公室职位,登机口人员等机场工作人员、工程师、还有包括飞行员在内的机组人员均不在裁员计划之中。今年早些时候,空乘人员投票组建了工会。

  在捷蓝航空临近曼哈顿的总部外面,一名员工说,其他员工说他们整天都要开会,而他却被告知要离开这里。

  航空博主Seth Miller发布推特称,捷蓝航空在7月19日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说:“做出改变很难。但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做出改变。”

  捷蓝航空并非唯一一个正在裁员的美国航企。与全美航空合并五年之后,美国客运量排名第一的美航于上个月宣布,将针对管理层实施买断离职或裁员计划。

  7月20日下午,捷蓝航空股价出现小幅上涨,但今年整体下跌了11%。该航空公司计划在7月24日开市前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今年到目前为止,追踪15家美国及国际航企的纽交所Arca航空指数下跌约1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近5%。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