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广东 » 深圳 » 正文

修好了!这条朝韩之间重要的军事通信线时隔29个月后重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参考消息网7月17日报道韩媒称,据韩国国防部7月17日消息,韩朝西海岸军事通信线7月16日完成修复。  据韩联社7月17日报道,

  参考消息网7月17日报道韩媒称,据韩国国防部7月17日消息,韩朝西海岸军事通信线7月16日完成修复。

  据韩联社7月1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表示,西海岸军事通信线2016年2月11日因朝鲜单方面关闭开城工业园区而遭切断,此次时隔29个月重启。今年1月9日后,韩朝只通过电缆通电话,但目前韩朝可通过光缆进行有线通话与收发传真。

  韩国国防部表示,为了恢复韩朝西海岸军事通信线,根据韩朝在6月14日举行的将军级会谈及6月25日举行的大校级工作会谈上达成的协议,韩国政府向朝方提供光缆、传真相关设备。

  韩国国防部还表示,为了落实韩朝签署的《板门店宣言》,韩朝完全修复了韩朝西海岸军事通信线,这有助于缓和韩朝军事紧张局势、构建互信关系。韩朝即将举行工作会谈,为尽早恢复韩朝东海地区军事通信线做努力。东海地区军事通信线自2011年因火灾受损后一直没有得到修复。

  报道称,韩朝6月14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举行将军级会谈,就完全修复东西海岸的军事通信线路达成一致。6月25日,韩朝举行上将级会谈,就恢复通信线的程序及方式进行商讨。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