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广东 » 深圳 » 正文

商务部发言人:中国不会向美贸易霸凌主义低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  中国网财经7月5日讯 商务部定于2018年7月5日10:00召开7月第1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将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

  中国网财经7月5日讯 商务部定于2018年7月5日10:00召开7月第1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将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以下为文字实录:

  记者:我们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美国近日称如果中美两国不能很快达成贸易协议,美国可能对中国5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请问中方对此如何回应?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我们注意到,美方近日再次威胁,要对中方全部5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征税,不仅如此,美国对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贸易伙伴也发出了类似威胁。这种举着关税大棒四处要挟的贸易霸凌主义,是逆时代潮流的。

  中国既不会在威胁和讹诈面前低头,也不会动摇捍卫全球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的决心。中国将与世界各国一道,坚决反对落后、过时、低效的保护主义、单边主义的倒行逆施,致力维护稳定和可预期的全球经贸环境。谢谢。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