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四川 » 巴中 » 正文

英媒:特朗普会晤普京遭遇国内讨伐浪潮 被批“叛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左)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总

  

  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左)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新华社发(海基·绍科马摄)

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左)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新华社发(海基·绍科马摄)  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美国总统特朗普(左)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联合记者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在赫尔辛基举行会晤。双方表示,两人首次正式会晤具有“建设性”,美俄将继续对话。新华社发(尤西·努卡里摄)

  (2018-07-17 08:01:00)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