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海南 » 屯昌县 » 正文

全球市场迎来疯狂24小时 特朗普或做出一个惊人决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美国独立假期之后,全球市场将迎来疯狂的24小时: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时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周五20时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美国独立假期之后,全球市场将迎来疯狂的24小时: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时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周五20时30分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国7月6日对中国34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在中美互相征收关税的前夕,今天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D width=500 height=300>(图片:推特)

  分析人士称,与钢铝关税相比较,特朗普威胁对欧盟加征汽车关税恐怕才是真正的“超级大招”。

  如果仅仅是钢铝关税,对欧盟经济不足以构成全面影响,但是一旦扩展到汽车领域,势必给欧盟经济造成沉重打击,尤其是在眼下移民危机、英国脱欧冲击欧盟政治安全稳定之际!

  目前,美国汽车进入欧盟市场需缴纳10%的关税,而欧盟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税率仅为2.5%。6月底,宝马、大众等德国汽车制造商就曾提议欧美汽车零关税。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当时报道称,为了让特朗普政府收回对欧盟进口汽车加增关税的威胁,所有德国汽车制造商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提议:彻底取消美国和欧盟之间所有汽车关税。

  自特朗普发出对进口汽车征税25%的威胁以来,戴姆勒、大众、宝马三巨头的总市值已经蒸发了202亿美元,尤其是股价狂跌的德国汽车制造商们已然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据悉,德国汽车占据美国高端汽车市场90%份额,有分析指出,如果美国对进口汽车征收25%的关税,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损失可达45亿欧元。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