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拉萨市民间投资下滑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181
核心提示:4月8日上午,拉萨市民间投资下滑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召开。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了解民营企业想法,为解决民间投资下滑问题提供决

4月8日上午,拉萨市民间投资下滑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召开。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了解民营企业想法,为解决民间投资下滑问题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从而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确保全市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方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桂林指出,非公企业界要坚定投资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的经济发展环境,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拉萨市支持非公经济及民间投资的各项措施。

 

方桂林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提高行政效能;落实支持政策,明确支持方向,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大金融支持,积极开展银企对接,为民营企业提供可靠、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方桂林最后指出,拉萨市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促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