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山西 » 大同 » 正文

宝洁四季度净利润下滑14% 纸尿裤等产品将在北美全线提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记者 段思琦)全球消费品巨头宝洁集团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截至2018年6月底,宝洁实现销售额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记者 段思琦)全球消费品巨头宝洁集团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截至2018年6月底,宝洁实现销售额165.03亿美元,同比增长3%;营业收入26.77亿美元,同比下降9%;净利润18.9亿美元,同比下滑14%。当日宝洁还宣布,提高公司旗下部分知名品牌的产品售价。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记者 段思琦)全球消费品巨头宝洁集团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截至2018年6月底,宝洁实现销售额165.03亿美元,同比增长3%;营业收入26.77亿美元,同比下降9%;净利润18.9亿美元,同比下滑14%。当日宝洁还宣布,提高公司旗下部分知名品牌的产品售价。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记者 段思琦)全球消费品巨头宝洁集团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截至2018年6月底,宝洁实现销售额165.03亿美元,同比增长3%;营业收入26.77亿美元,同比下降9%;净利润18.9亿美元,同比下滑14%。当日宝洁还宣布,提高公司旗下部分知名品牌的产品售价。宝洁公司及子公司合并盈利信息

  宝洁表示,将北美市场的帮宝适(Pampers)产品提价4%,Bounty、Charmin、Puffs这三大纸巾品牌的售价将平均上调5%。公司预计,这一提价举措将在下半年到明年初体现出效果。不仅如此,宝洁还考虑是否对美国以外的市场及其他品牌的产品进行提价,范围可能扩大至剃须膏、牙膏等。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宝洁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复。

  为应对激烈的竞争、需求疲软并争夺市场份额,宝洁多年来都在降价或者提供大幅折扣。而近期贸易摩擦导致进口纸浆等原材料成本攀升,同时货运成本和能源支出骤增,不得不使宝洁作出战略调整。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作为行业领头羊,宝洁涨价往往会推动整个行业价格走高。这样一来,企业的涨价行为将转嫁给消费者,从而推高通胀。而通胀走高是市场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加息的关键考量因素。

  宝洁首席执行官David Taylor表示,消费者需要忍受一些成本增加带给他们的影响,“这个行业必须想办法弥补投入成本的攀升。”

  公司财务总监Jon Moeller承认,价格上涨确实会带来不确定性,可能会打击市场需求和销量,影响程度取决于其他公司在定价方面的表现。他还预计,贸易关税和地缘政治紧张,以及竞争、成本和货币汇率压力或在未来一年继续影响公司业绩。

  相关业内人士称,从某种角度来说,宝洁是在对赌美国经济将保持增长态势,押注市场有能力消化日用消费品的涨价。所幸,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6月的家庭收入和消费开支仍在稳步增长,二季度GDP增速甚至显著加快至年化4.1%。

  此前已经有其他日用品巨头涨价,大量使用铝来制造可乐罐的可口可乐之前宣布涨价,家电制造商惠而浦(600983,股吧)不久前也拿出了同样的措施。

  值得关注的是,7月上旬,美国投行Jefferies Group LLC将宝洁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从83美元下调至79美元,预计该公司下一财年的的收入将不及预期。这已经是该投行今年至少第二次下调宝洁目标价,4月底他们将目标价从90美元下调至83美元。

  Jefferies当时称,宝洁的盈利能力将受到商品成本不断上升、增长放缓、新兴市场波动、美国零售市场困难、美元走强以及定价挑战等因素的影响。宝洁关键商品的平均售价过去一年已上涨15%,而公司没有能力将更高的价格转嫁到消费者。随着定价环境变得更加困难,预计该公司将在十年多以来首次公布负增长。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