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北京 » 海淀区 » 正文

墨西哥与加拿大称接近与美就NAFTA关键议题达成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  墨西哥与加拿大官员周三表示,美国与墨西哥已在重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谈判中,接近就汽车产业规定这一关键议题达

  墨西哥与加拿大官员周三表示,美国与墨西哥已在重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谈判中,接近就汽车产业规定这一关键议题达成协议。

  墨西哥政府的贸易与NAFTA办公室主管Guillermo Malpica表示,美国上周对汽车产业与其他议题“开始展现更多的弹性。”相关协商已延宕近一年。

  加拿大谈判代表Colin Bird周三在密西根州的汽车业会议上表示,各国代表就汽车零部件规定的商谈已经有所进展,并同意将这些规定与改善工人薪资挂勾的想法。

  “运用贸易协议的力量来调高薪资,是三个国家都愿意支持的政策,”Bird表示。(完)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