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陕西 » 铜川 » 正文

美国防部制定软件“不买”清单 筛除使用中俄源代码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  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新媒称,美国国防部一名高级采购官员表示,国防部正在制定一份软件“不买”清单,筛除软件源代码来自

  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新媒称,美国国防部一名高级采购官员表示,国防部正在制定一份软件“不买”清单,筛除软件源代码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的软件供应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30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防部负责采购和维护事宜的次长埃伦·洛德表示,国防部六个月以来一直在拟定关于软件供应商的“不买”清单,这份清单旨在帮助国防部采购人员和行业合作伙伴避免给国防部和供应商买到存在问题的软件代码。

  洛德表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确保我们不会买到有俄罗斯或中国源代码的软件,比如,经常存在的情况是,由于控股公司的结构,很难在第一眼就辨别出来。”

  她表示,美国防部与情报机构展开密切合作,并称“我们已经辨别出某些运作不符合我们国防标准的公司。”她没有就清单提供更多细节。

  她补充指出,即将发布的一份美国军方供应链报告将显示,美国防部很依赖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国外供应商,取得一些军用设备的零部件。

  她说,国防部还希望加强供应商抵御网络攻击的能力,并将通过像黑客那样侵入来测试他们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