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江西 » 景德镇 » 正文

形势又突然变化!特朗普被法国人打了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  对欧美协议,特朗普非常高兴,德国谨慎欢迎,法国坚决不干,原因也简单,利益,利益,利益!    意思也是很明确的:  

  对欧美协议,特朗普非常高兴,德国谨慎欢迎,法国坚决不干,原因也简单,利益,利益,利益!

  

  意思也是很明确的:

  

  所以,这样的协议,法国一万个不答应。

  而且,这么宏大的协议,两三天就敲定。欧盟是28个国家的欧盟,不是28个省的欧盟,协调立场都不容易。

  看到有个朋友的譬喻很有意思:

  (三)

  最后,牛弹琴(bullpiano)简单总结一下吧:

  第一,别悲观。知道这几天很多人都很担心,美国欧盟日本另起炉灶,要合谋对付中国,那中国怎么办?这种可能性确实不能排除,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往往很骨感。美欧在北约问题上都能吵个天翻地覆,更别说关系各自钱包的经贸领域了。

  第二,别掉以轻心。中国争取最好的结果,但也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正如昨天文章所说的,万一美欧协议真落实了呢?这肯定是危机,但危中也往往有机,中国要渡过难关,就必须动真格、真改革。触动利益比触及灵魂还难,真逼到那个份上,该触动的利益就必须触动。说不定,中国经济反而脱胎换骨、凤凰涅槃了,中国股市再不跟足球一个水平了。

  第三,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别忘了,过去几年,德国法国英国,在发展和中国的关系上,很有意思地呈现出你吹我赶的态势。而特朗普想拆散欧盟,更是公开的秘密。中国庞大的市场,美国人怎会轻易放弃,欧洲国家岂能甘心让出。西方内部的各种矛盾,决定了不可能真正铁板一块。交更多真朋友,打造更广泛国际统一战线,中国还是大有可为的。

  形势很诡谲,贸易战还在继续,特朗普这次很认真地签了份协议,但却宿命般地被对方打了脸。

  唉,这能说是报应吗?恶人自有恶人磨吧,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国际博弈,好戏还在后头!

  本文来源“牛弹琴”,原文标题《形势又突然变化!特朗普被法国人打了脸……》。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