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新疆 » 克拉玛依 » 正文

百亿资金狂补基建!政策转向,大水要来?你想多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  以往每一次的宽松周期,都会刺激房地产,但这一次只字不提地产。   7月24日A股成交量创三个月新高,债市信用债走强,主要
  以往每一次的宽松周期,都会刺激房地产,但这一次只字不提地产。

  7月24日A股成交量创三个月新高,债市信用债走强,主要受前一天国务院会议释放利好信号推动。

A股方面,上证综指上涨1.61%报2905.56点,日线三连阳;深成指涨1.63%报9465.8点,创业板指涨0.53%报1629.61点。  A股方面,上证综指上涨1.61%报2905.56点,日线三连阳;深成指涨1.63%报9465.8点,创业板指涨0.53%报1629.61点。

  Wind统计显示,7月20日至24日连续三天的大幅反弹中,基建相关板块涨幅最为明显。其中,  重要表述:

  1、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Wind资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