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广东 » 佛山 » 正文

新经济100人完成4000万A+轮融资 致力打造百亿CE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和讯网消息 7月19日,新经济100人在中关村(000931,股吧)创业大街氪空间举办了“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暨A+轮融资发布会”,正式

  和讯网消息 7月19日,新经济100人在中关村(000931,股吧)创业大街氪空间举办了“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暨A+轮融资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

  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双湖资本CEO张艳、高瓴资本董事总经理王蓓、高榕资本副总裁左爱思、天图资本董事总经理李竞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了“从一亿到一百亿”的圆桌对话。

  双湖资本CEO张艳认为,一个公司成长到百亿规模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在这过程中CEO对业务切入点的判断、团队组建与迭代、发展节奏和速度的把握非常关键。高榕资本副总裁左爱思从投资人的角度阐明,其主要判断CEO是否具备格局和执行力。而李竞则表示,作为一个百亿CEO需要具备的条件非常多,其中重要一点是能够看清趋势,不同的时间节点,做同样的生意成功率也不尽相同,把握好趋势更容易成为百亿CEO。

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
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

  除此之外,新经济100人还发布最新战略产品山海成长营,拟打造一个新经济 CEO生态圈,聚集顶尖CEO资源,引导CEO这一精准人群进行高频联动,建立起积极探索前沿趋势、进行跨界思想升级的新经济CEO生态。

首期学员代表与李志刚合影
首期学员代表与李志刚合影

  据了解,山海成长营筛选机制严格,首期仅限12名学员,目前已经录取的学员均由李志刚亲自挑选或顶级投资人直接推荐。启动仪式上,首期CEO学员代表三体云动CEO王浩表示,他之所以加入山海成长营,一方面希望成为“妥妥的百亿美元CEO”,另一方面释放他创业时的焦虑和压力,能够得到精神疏导。善诊医疗CEO吴竑兴提到他加入山海成长营原因有三点,实战、独立和深度。他希望在抓住行业趋势和制定公司决策的时候,通过与高手切磋、交叉分享,打开“天眼”。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