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青海 » 正文

新零售快速复制与扩张 是大势所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  本报记者 周雪松  “在过去一两年中,‘消费升级’无疑是最火热的一个词汇,全球化的发展、城市化带来的共通品味、社交媒

  本报记者 周雪松

  “在过去一两年中,‘消费升级’无疑是最火热的一个词汇,全球化的发展、城市化带来的共通品味、社交媒体信息扁平化、兴趣圈层的碎片式细分,都让消费者更加追求多元化、品质化、个性化的消费方式。”在业内专家看来,消费升级与新零售的兴起是2018年最值得关注的商业新动向。

  日前,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18年上半年华北区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商铺部、研究及顾问部专家重点解读了北京甲级写字楼、零售、住宅及大宗投资市场的表现,并就未来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麦安东(Anthony McQuade)先生表示:“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出平稳有序的发展态势,其中写字楼及商业零售市场均出现租金上扬、空置率下降的趋势。住宅市场继续坚持精准调控,但一二手住宅的成交量已开始出现反弹,而不断落地的金融政策利好则为住宅租赁市场创造了更为宽松的融资环境。投资市场方面,成交多集中在城市核心区域的稀缺项目及城市副中心。预计未来,房地产仍能抵消经济波动带来的影响,继续健康有序发展。”

  前述研究报告指出,现阶段,零售业正处于新零售与旧模式交替的时期。短期内,快速复制与扩张新零售模式是传统零售业升级的一大趋势,商业项目也会加大对内部空间的重新定位和优化改造,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场景体验,进而实现空间价值的提升。

  事实上,在专家看来,消费升级与新零售的兴起,是2018年最值得关注的商业新动向。如今,面对消费升级与新零售的兴起这一巨大浪潮,无论是消费者、品牌,还是开发商,都已经无法置身事外。

  随着新零售模式持续扩张,以及线上线下的日渐相融,零售商积极与电商建立战略合作,加速布局新零售业态。专家表示,面对消费需求升级趋势,商业项目更加注重文化、艺术和商业的有机融合,努力打造有情怀的商业项目,吸引数量不断增长的崇尚生活品质,追求精神需求的都市新生代。这也被商业运营商视为一种去除同质化标签的一种方式。

  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对日常生活的深度渗透,以及“新零售”概念的普及,商场从业者们都在考虑商场市场活动如何创新。通过打造不同主题化场景,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同时增强线下互动和体验,增强用户黏性。

  谈到未来趋势,专家认为,新一代消费者对于消费体验的要求不断升级,对商品品质、体验、服务和感知更为看重,而线下消费在体验上相较线上购物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未来商业将更加呈现为社交化、移动化、个性化与体验至上;品牌不断更新迭代,跨界也将成为一种常态。

  在专家看来,传统零售业面临消费升级的挑战,线上零售面临流量红利消退,双方的融合成为大势所趋。打通线上线下实现融合,已经成为线上巨头与实体零售商共同的诉求。短期内,快速复制与扩张新零售模式是传统零售业升级的一大趋势。从中长期来看,新零售累积出充足的线上线下资源后,将满足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与升级,将成为零售业长期的发展趋势。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