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北京 » 宣武区 » 正文

捷信:以全方位的金融知识教育助推消费金融市场健康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  2018年上半年,中国经济结构稳步升级,消费品市场整体持续活跃,消费对经济增长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增强,今年一季度,最终消费

  2018年上半年,中国经济结构稳步升级,消费品市场整体持续活跃,消费对经济增长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增强,今年一季度,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了77.8%。 在消费场景扩大和消费结构优化的双重背景下,消费金融的进一步发展就离不开消费者获得和使用金融知识水平的提高。因此,以普惠金融为方向指引,强化不同地区和不同阶段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教育和普及就显得更为势在必行。

  6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中国区域金融运行报告(2018)》 ,其中的消费金融专题指出,今后应加强对消费金融业务的规范化管理,稳步推进消费金融健康发展。为此,报告提出了3个具体的落地方向,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就在其中。作为普惠金融的长期践行者,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从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一直致力于通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普惠的消费金融产品,同时以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帮助包括乡村地区居民在内的广大消费者,提高金融知识认知和应用水平,助力消费金融在中国的长远、健康发展。

  在精准扶贫成为中国社会发展核心任务的当下,需要切实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 在贫困地区,居民普遍缺乏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金融知识普及要结合实际需要,通过系统的金融教育和培训,改善农村地区金融生态环境,帮助更多的人掌握金融知识,改变自身命运。2017年,捷信宣布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捐款600万元人民币用于未来三年在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实施农村金融知识教育识普及项目,提升当地居民的基础金融素质和基层金融从业者的服务水平。2018年,双方举办了以“筑培训之基,育金融素养”为主题的助推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项目,捷信将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当年在山西省15个国家级贫困县开展金融教育普及工作,推进金融教育课程进小学,助推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以提高国民金融素养,构建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

  “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自2017年10月启动以来,已经成为捷信积极投身消费者金融教育的一张闪亮名片。截止目前,该系列活动已在北京、天津、河北、陕西、福建、甘肃、内蒙古等多个省市和地区成功举办。深入社区,从老百姓(603883,股吧)日常接触的基本金融知识入手,将金融的基本理念和浅显易懂的案例相结合,获得了听众的热烈反馈。这些润物无声的金融知识教育,为消费者筑起了金融风险防范的“护城河”,帮助他们更科学、有效的使用金融产品并进行合理消费。

  此外,捷信还举办了多样的面向社区和学校的公益金融教育活动。仅在2017年度,捷信就赞助并组织了170多场金融知识讲座,覆盖了全国12个省和直辖市,使来自农村、社区和学校的约100万人受益,吸引了约1000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还先后与中央财经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进行合作,共同举办了全国城镇职业青年财经素养教育项目,以及“捷信杯”消费金融暑期实践大赛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培养青年人和学生群体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和个人信用保护意识。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负责人 卢米尔·马龙(Lumir Meloun)先生对此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捷信一贯非常重视对中国市场与社会的积极回馈。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从当下来看是为了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从长远来看更是培养健康的市场环境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必要举措。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更多创新的教育和普及方式,和中国的消费金融市场共同成长,让更多消费者真正从中受益。”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是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截至2018年5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超过24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900万。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平衡做出了重要贡献。

  捷信集团(Home Credit B.V.)成立于1997年,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中东欧地区、独联体国家、亚洲及美国。捷信集团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每个开展业务的国家中,捷信集团都致力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凭借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捷信集团得以持续领先众多的同行企业。通过提供安全和优质的贷款体验,捷信集团积极地推动并发展普惠金融政策,覆盖传统银行贷款服务覆盖不到的人群——我们的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体验消费金融服务。捷信集团积极推动借款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同时满足借款人的金融需求。截至2017年底,捷信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开展业务,服务的活跃客户2,900万,拥有超过39万个线下贷款服务点(POS)。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邱力

  电话:010-6463 7942-193

  邮箱:Qiu.LiBJ@homecreditcfc.cn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