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木兰县人民法院开展“推进司法公开、打造阳光法院”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3月16日,木兰县人民法院举办推进司法公开、打造阳光法院主体公众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被

3月16日,木兰县人民法院举办“推进司法公开、打造阳光法院”主体公众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被特邀,指派人员参加开放日活动。

在县法院执法局执行指挥中心,参观者观看了指挥中心数字指挥系统功能演示和强制执行过程的现场视频。让参观者了解到,执行指挥中心数字化系统能够实现远程指挥与执行现场同步化,能够随时与上级法院进行请示、交流,通过该系统可实时汇报执行情况,上级法院可以通过视频、音频同步的方式发布指挥和调度命令。还有数字化指挥系统单兵软件能够让执行干警外出执行时,与指挥中心指挥系统相连接,随时接受中心指令,还能随时还原执行现场状况,使执行工作在阳光下进行。参观者近距离感受县法院执行工作数字化科技应用水平。

在县法院立案大厅和诉讼服务中心,参观者认真聆听立案庭主要负责法官关于近一阶段立案工作情况的介绍,向参观者公开立案工作接待流程和办事流程,解答参观者关于立案工作提出的相应问题,介绍网上立案软件使用技术功能,让参观者了解掌握院内实施法律援助“阳光规则”。

县法院通过“推进司法公开、打造阳光法院”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进一步畅通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法院立案、执行工作的监督渠道,让立案、执行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