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新疆 » 乌鲁木齐 » 正文

亮相首届工业设计展 美菱“黑科技”强势聚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25
核心提示:近日,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开幕。美菱携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智能单品等最新产品亮相展会,大放异彩,彰显其工业
近日,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开幕。美菱携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智能单品等最新产品亮相展会,大放异彩,彰显其工业设计硬实力!
 
前不久,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了“2017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美菱榜上有名。12月1日的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设计师之夜”活动上,国家工信部正式给美菱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据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自2013年启动,每两年认定一次,每次认定的范围、数量都是经过严格评审。此次美菱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对美菱的创新产品和工业设计实力来说,无疑是一种强有力的肯定。
 
 
 
 
 
现场,美菱展台吸引诸多参展观众的围观,可通过语音实现智能操控的语音空调、外观时尚且适合单身青年使用的青年冰箱、实用的生活电器智能单品以及美菱11月最新发布的M鲜生冰箱等等,都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中美菱M鲜生冰箱搭载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激活水分子,从而让被激活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和穿透力,由内而外实现长效保鲜。
 
M鲜生冰箱打破了传统冰箱仅依靠温度和湿度等外因进行保鲜的现状,克服了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等难题,掀起冰箱行业第三次保鲜革命。此外,美菱独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已经获得国家级技术认定。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陈女士,她表示,“美菱M鲜生冰箱可以很好地解决自家冰箱保鲜效果差的痛点,拥有这样的“黑科技”,我再也不用为过年爸妈给的年货保鲜问题苦恼了。”
 
11月1日,美菱在海南三亚发布,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系列冰箱正式推出。这是继0.1度变频技术、CHiQ智能技术之后,美菱又一令人惊喜的创新突破。
 
工业设计要让产品更好看、更好用、更人性化,30多年来,美菱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不段创新,深入转型,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美菱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开发出具有创新性、更好用、更人性化的产品,提升工业设计能力,彰显工业设计水平!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